我想把妳從我心裡完全清除,

不遺留任何一點有關對於妳的愛,

就像是電腦的反安裝程式一樣,

把檔案連同登錄檔完完全全的清除,


使我再怎麼往心裡尋找也找不到,

也許時間一久,

我就可以完完全全忘記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梁望峯的又寂寞又美麗~
發覺要放棄去愛一個人真的很難~
只是我還是做到了!

                    檒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