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覺我根本沒辦法早一點睡...
難道我已註定要當夜貓子了嗎>"<

事情是這樣的!
今天呢~本來12點多就乖乖上床睡覺了~
結果翻來覆去翻到1點多..
一個該死的朋友打電話來...
原本迷迷糊糊的狀態下...
被驚醒...天吶...就因為這樣...
我現在好有精神...根本就睡不著咩QQ
不知道我今天又要晃到幾點睡了!!
而且最近又要找工作!!
不早點睡也不行阿!!

難道~我就一定要找大夜班的工作嗎>"<
氣阿~~~
不行~我一定要快點改過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