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何~心情又開始往下掉了!
還有那種心被抽掉的感覺>"<
覺得心很痛~
真的很莫名奇妙耶!
我該考慮來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=_______=
真的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有偶發性憂鬱症>"<
不然怎麼都會莫名奇妙變的好黑暗!
而且每次一這樣~
就會開始亂想~
把好的事全想成壞的!
然後什麼事都做不了~
只能無助的一直被黑暗吞噬掉~
而且我不太想找人談談>"<
我記得以前的我~
一有事~就會找人談的~
現在竟然都沒有>"<
難道是因為這樣~
所以才會越來越嚴重嗎~~
再加上我那個親愛的麻吉也都很忙(應該是裝忙= =")~
所以不能找她聊聊>"<
煩死了!
真討厭這種該死的感覺阿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