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過的算是愉快,因為可以睡到中午,然後做著我想做的事情,
也可以把我累積好多的功課解決一點,不然我可能會面臨工作與課
業兩頭燒的情形,之前要工作之前我就是在擔心這樣,怕會沒時間
處理作業,果然我的擔心是對的,不過還好現在工作的地方,是我
堂姊夫在管的,所以請假到是好請,只是我也怕請太多的假,會造
成我堂姊夫的困擾,畢竟少一個人工作進度會變慢一點,所以有些
時候還是要好好利用時間,一點點都不能浪費,只是阿,我覺得自
己實在是太愛玩哩,所以浪費好多時間= =",而期中考又快要
到了,看來我是真的真的要多花一點心思去注意一下,我可愛的功
課了,不然這學期可能成績會很難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就是我~哈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阿,我發覺最近好像常常有機會喝酒="=,看來要注意一下
哩,怕我會養成習慣,那就糟糕了(>"<),我可不想變成酒鬼
唷!

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就是我~哈-------------------

過幾天,想來改版,換一下心情,這次不走可愛風了,要成熟一點
了~呵哈哈哈,只是就如前面所講,期中考要到哩,哈哈,我想我
應該是能抽一小點時間來改啦,我想改這個不會太久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