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卸下身上一切裝飾的東西,
包括有形的與無形的,
只剩下一個什麼都沒有的軀體,
一個能讓人徹底看透的軀體,
那麼我是不是就能夠了解,
我為何在身上持續的把能夠裝飾的東西擺在身上?

我想,我應該是可以了解的吧,
那些裝飾是用來隱藏和美化我所有的缺點和醜陋,
讓人無法看到充滿缺點的自己,
讓人無法看到極度醜陋的自己,
我想應該是這樣吧?

我想每個人都是跟我一樣的吧,
就因為都是一樣的,
所以才不覺得這是壞事,
我說的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