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吧,我是一個很會隱藏自己的人,

總是無法輕易的與人訴說,心裡的想法,

即使痛苦難過,也想要自己默默的承受,自己想辦法解決,

然後裝做一切都不在乎,去面對我的朋友與家人們,

即使是最最最好的朋友,我也只把不太嚴重的事情傾吐出來,

而其餘都保留著,想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遺忘,

又或者是,轉個彎來逃避,

不是我不相信人,我只是害怕讓人了解透徹,

那種能讓人透視一切的感覺,讓我非常的恐懼,

所以我選擇抗拒與隱藏,來暫緩我因為恐懼而不安的心情,

或許你們覺得,我還真是笨蛋,

只是那種心情只有感受過的人才會了解的,

所以,不是那麼簡單能夠克服的,

我想我這樣講,對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只是想說說話,所以回應就免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