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睡到中午才起來吧!
起來的時候發現一直在下雨,
而且是非常大的雨,
看看新聞~原來是整個南部都在下雨,
還連續下了超過12個小時,
南部各個地方都傳出淹水的災情!

再來~今天是6月12號!
恩..該死!
為何我生日的前一天搞這種大雨出來!
而且這種該死的雨還會下到18號= ="
真的有夠討厭的!

你說我會祈禱明天不要下雨嗎?
不~不要傻了!
要是我的祈禱會有用的話!
那世界上就不曉得有多少人得救了!
我只有希望~明天不要有任何事情!
只希望我明天能安安穩穩過一天快樂誕生日!
就這樣~如此的簡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