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過了!我又長一歲!
很高興在20歲的最後能和我的麻吉和好!
昨天的生日我是一個人過的,
不過我卻很開心,
因為有好多人沒忘記我的生日,
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,
禮物並不重要,
重要的是,忙碌的你們,還能記起我這個朋友,
真的謝謝你們,

喔~對了!
昨天還收到了一收最重要的簡訊,
是我之前喜歡的人傳來的!
真的很謝謝他,
還記得我的生日,
收到的時候我很感動,
而且昨天也和他在線上聊一聊,
知道他現在過的不錯,
恩,這樣我就滿足了!
雖然說和她聊天還是有一點點的尷尬,
不過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感覺了,
我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好朋友來看待了,

總之呢,生日我過的很快樂,
因為我並不孤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