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堅強嗎?

我不知道!

我只知道我總是強忍著不滴下脆弱的淚水,

或許在別人眼裡看起來,

我是堅強的,

可是我自己卻不是這麼想的,

只是我必須這樣做,

想想一個總是帶給人歡笑的人,突然帶給悲傷,

那可是會讓人吃驚的!

所以我只能帶的不屬於我的微笑面具,

因為我相信我能因為別人的笑,

而帶給自己信心,能勇敢往前走,

所以我一直堅持著100%的快樂過每一天,

雖然很難做到,

可是我正在努力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