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!

  歡迎光臨幸福專賣店~

  請問您需要怎樣的幸福呢?
               」

恩~讓我好好想想吧!

因為我實在搞不懂怎樣才算是幸福!


  所謂的幸福~

  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而不同的!

  像孤兒院的孩子,渴望得到親人的疼愛,

  他們認為這樣就是無比的幸福,

  還有~

  像無法飽餐一頓的乞丐,渴望能大餐一頓,

  他們認為吃的飽就是幸福,

  所以只要您想想,

  您在當下,

  最想要得到的是什麼?

  那您就能解開通往幸福之路的第一道門囉!
                      」

恩~希望我能找到答案~謝謝!

                 BY 檒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啊!

也許就是這樣吧!

雖然說我自己會這樣說~

只是還是會迷惘~

因為那路上可是有N道門啊!

缺少那些關鍵的鎖匙的我是解不開的阿!

只能說~

還是需要努力吧!
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