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!今天呢!
跟同學去吃麻辣火鍋!
說實在的~
我覺得那個火鍋完全沒辣得感覺=_____=
真的很奇怪XD



↑這就是那個火鍋阿!!!


↑料比較多的時候= =

感覺也沒吃很多啦!
我覺得我是笑飽的!
大家講好多好笑的!
然後狂ㄉㄧㄤ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!
好可憐阿~~呵呵!


↑黑衣服的就是被ㄉㄧㄤ的主角(澔哥),然後我是藍色衣服(我知道我胖= =")


↑澔哥第二彈

本來呢~還在那間店看到很可愛的一個女服務生= ="
不過沒照到~所以想看美女的~就..不好意思啦!

後來還有陸陸續續照了幾張相片QQ
要看的去相簿看吧!
這也是我第一次讓自己曝光= ="
還真害羞~也希望不要嚇到人啦>"<

喔~對了~還有錄影!
要看的.............
【按這裡吧】

對話內容有點..恩~哈哈!不會說!


以上照片和影片都是同學(小健子)提供的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