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,瘋狂的聚會(二)
  之 唱的好累!

唱歌唱到累爆哩!
我們是去好X迪唱的!
唱了5個小時!
總共3700多!
我們有7個人!



這是開包廂的單子



這是好X迪的怪怪裝飾@@



點歌本~哈哈!


然後阿~還有點一些吃的@@
而且最近好X迪真奇怪!
竟然沒輕鬆吧了>"<
害我們要喝飲料還要去外面買!


↑這是餐點~我也忘記是點啥了= ="


↑水果拼盤是因為我突然想吃水果,所以就點了= =


那天我挑戰了好多歌="=
我發覺吳客群的歌我幾乎都會唱,除了周星星我唱不起來以外啦!


↑合照一


↑合照二


↑唱的好陶醉的朋友@@"

恩!二的部份就先這樣吧@@"
接下來是三!
叫做我可憐的拖鞋= =


以上圖片由我的朋友 炳豪 提供!
於2005.11.19所照的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