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試著去進一步的了解 那所謂的隱藏事件

卻讓我知道了 使我無法接受的結果

我無能為力 只能來回的踱步走

想著應該可以解決的方法 

可是 腦袋卻因為那樣的驚嚇 而一片空白

不管是怎樣的點子 我都擠不出來

這讓我非常的恐懼 但也開始試著去接受

只是那卻是痛苦的 卻是悲哀的

只因我的懦弱 我的退卻 而使得事情走向那不該有的結果

你們 說我能怎麼辦 

是 搖搖頭 從嘴巴說出 天阿~這不可能

又或者是

困惱的點點頭 從嘴巴說出 我可以試試看~(其實是做不到)

兩者我都不想要

所以我好悶 好悶 好悶 好悶阿

我想 是該來讓自己好好空白一段時間了

只希望我能恢復從前那樣

只要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的愉悅感覺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