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,瘋狂的聚會(三)
  之 我可憐的拖鞋

那一天啊!
還發生一件很悲慘的事= ="
就是朋友把奶茶翻倒了!
(為何每次我點奶茶都會翻倒>"<)
然後阿~直接倒在我拖鞋上!
那一雙脫鞋我買3000元多耶= =
超無言的!
害我一直拿面紙擦QQ
因為那種鞋子不太能碰到液體的東西QQ
所以一定要很乾才可以!
如果用到不只是擦~還要曬曬太陽才能!
所以我才說超無言的= =



這是兇手奶茶!



這是朋友的手!幫兇


↑我可憐的拖鞋= ="


以上圖片由朋友 炳豪 所提供
於2005.11.19所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