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!做好版面哩!
這個版面我為它取名叫 ﹝角落裡的天空﹞
名字有點怪~對吧!
呵呵!不過我喜歡啦!
接下來~可能又要開始大忙囉!
舊版面投稿我想應該沒錄取吧!因為連個通知都沒!
總覺得站方有點不太付責任的感覺!
不管是好是壞也該通知ㄧ下阿~"~
唉啊!我可不是在罵他們啊!
只是他們在管理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!
希望無名站方能多加油囉!
 
喔~我好像扯到別的地方去了= ="
我想說的是~大概下禮拜日之前我就會把BLOG的舊版面分享出來哩@@
真是不好意思!
讓那些喜歡我版面的人等好久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