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妳要開心一點,我心情不好時是妳幫我的,
現在我也很想幫妳,雖然我說的妳不一定會聽,不過可
以請你當作參考嗎?

  切記,不要消極的面對妳的煩惱,要勇敢一點來解
決,當然啦,我知道這滿難的,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消
沉的時候,不過也請妳加加油。

  還有,妳的事情還是妳要自己解決的,作為朋友的
我只能幫妳稍微的指點一下方向,一切都還是只能靠妳
自己的,我是不會插手太多的。

  好啦!最後請妳打起精神來,讓自己開心一點,這
樣妳才會有面對問題的活力與勇氣的,加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uei 的頭像
    weuei

    完美。飛翔

    we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